轻度洁癖,轻度强迫症患者

【云超】夭寿了,我那个还在看《灰羊羊和喜太郎》的兄弟怀孕啦(下)

警告!警告!警告!

本篇有生子情节,不适者请退出。

如果可以接受,那既然怀孕了,那他还会涨奶……ㄟ( ▔, ▔ )ㄏ不过也不会很夸张,详情参照这个图。

 

私设:

人物性格有参照真人,虽然易恩吐槽马超太笨……哼哼。

银时空男男生子很正常。

孕期play,其实play不起来。(具体请自行想象吧。最近风太大。)

 

PS:

*直播梗

*“我就蹭蹭不进去”之前看到有人占tag说想看桓易EI的这个梗,但当时没打算写也没回复,后来想着孕期这个合适就写了,现在又找不到那篇点梗了。

*这是根据另一部台湾现代武侠风电视剧里面的一个情节有的灵感,有个人被下毒,吞了条毒虫进肚,用内力圈住它。所以我觉得,也可以用来护胎吧,为什么之前不用?没必要啊。

*演唱会喊话梗

我没有怀孕过,甚至和孕妇的接触都没有,一切孕期知识来源于百度及推测。

怀孕初期的症状有:

恶心呕吐。据说大约第五周开始。乳房胀大柔软。据说一两周开始,但我觉得如果男性受孕得话,雌激素和黄体酮分泌没那么足,发育得会慢点。这个网上说按摩可缓解疼痛,但没有说手法,我瞎写的。白带增多。所以分泌物增多,之前看过有人吐槽说小黄文里流的液体那么多是尿了,我也觉得不现实,不过适量增多也可以吧。食欲不振。这个因人而异吧,我有看到有孕妈说刚怀孕胃口好。身体疲劳。据说因此,孕妇性欲会降低,因为太累了。但是之前看过一个脑洞图,如果男人能怀孕,胎儿会顶到前列腺,所以应该会……更强。情绪不稳定。这就是为什么本文里马超那么喜怒无常,本身他就是青春期,又怀孕了,虽然他平时很乐观,但此时体内激素混乱,他招架不住,所以一会哭一会笑的我觉得是可以的。 

还有一些并不是人人都有或是不适合的症状我就没用了。

怀孕前三个月和最后三个月不宜同房,中间可以,这个姿势也是适宜的姿势之一。前三个月不显肚,四、五个月显肚开始。

时间线是,七月末表白发生关系,百度说40天左右才会有明显反应,所以就是九月开学后。恶心呕吐喜怒无常在发生九、十月,下篇同房是十一、二月,生娃在次年五月。

最后一些有的没的:

其实我对生子文的感情很矛盾,一方面,我觉得同志最大的阻力来源于这,我当初入圈的一个点是佩服他们明确不会有结晶依然走下去的勇气,而且所有的世俗都是建立在男人不能怀孕的基础上的,不然的话他们的处境可能完全不同。另一方面,如果我喜欢的cp有结晶,我想那一定超可爱的吧!所以我私设的银时空,男女皆可生子,同性异性的概念没有那么强。


【云超】论傻白甜如何攻略大众男神

【云超】论大众男神如何套路傻白甜

【云超】夭寿了,我那个还在看《灰羊羊和喜太郎》的兄弟怀孕啦(上)



》》》》》》》》》》》》》》》》》》》》》》》》》》》》》》》》


内个,虽然也不一定有后续,还是想征集一下云超的孩子叫什么名字好?(没有后续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不会起名……[捂脸])



评论(24)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裟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