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洁癖,轻度强迫症患者

【云超】论大众男神如何套路傻白甜

《论傻白甜如何攻略大众男神》的情侣篇,赵云视角,本篇没车,车都是一样的嘛。然后,这是个小短篇,不用期待了。

 

 

我是怎样的喜欢你?像喜太狼对灰羊羊,

 

早晚吃掉你。

 

第一次见面,赵云就觉得马超非常可爱,因为那时候他和张飞互相看不顺眼,而马超又让张飞出糗,所以在赵云眼里他简直就是小天使啊!以至于那时他突然打开厕所门(抱歉,耍帅耍惯了。),成功捕捉小羊羔一只,嗯,腿型不错。

而后的朝夕相处,让赵云深深地感觉到,马超跟他十八年来遇到所有人都不一样,他从来没有遇见过这么纯真的少年,他的天真自然可爱,他的目光真挚热烈。

而当他知道马超的过往时不禁大为震惊,他想要知道,到底你是不是真正的快乐?却又怕再一次揭开他的伤疤。

对于马超的注视,赵云是知道的并且很享受,虽然加载在他身上的目光很多,但马超的目光又是不一样的。他的眼睛像是初春消融的冰晶片那样纯粹闪亮,阳光透过冰晶片折射出来,带着浓浓的春意却又不会把人灼伤,是恰到好处的温度。他喜欢他花痴的小表情,在那名为“喜欢”的秋波里,赵云一直是常住客,直到有一天。

黄忠受伤了!

一方面兄弟受伤他很是担忧,另一方面马超对黄忠日夜不顾的照料让他失了宠,也让他纠结:究竟,我是不是你特殊的那一个?

赵云想了很久,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那道目光那个微笑了。我是不是特殊又如何,你永远是我最特殊的那一个,让我来护你一世无忧无虑,告诉全天下:你的脑洞由我来守护。所以,你不能倒下!事后赵云很庆幸自己第一时间感应到马超的异常,并且对他有用。

黄忠转危为安的那个夜晚,少年叫住最后一个走出医院的他“谢谢你……其实你,们不用这样的。”马超半低着头,在黄忠出事后第一次又有了笑容,清冽的路灯安安静静地在他脸上流淌,在睫毛下扫下一片阴影,拉长了酒窝的影子。赵云被那恬静的笑晃了眼,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那句话,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不安跳动一晚上的心终于安定了下来,他仰头长长地呼出一口气,“你,们没事就好。我(们)回去了,你快去休息吧。明天见。”“明天见。”他顺手拍了下马超手臂,小跑下了台阶。呼,脸好像有点烧。

我要想想怎么套路追求你了。(其实靠脸就可以了。)

说来惭愧,站在神坛久了所有人都以为我经验老道,但其实……我也没告过白啊,都是别人向我告白的。那种听了我的梗就跑的痛苦你们谁知道?!我明明超有梗的啊!不行,我要king住,还是等他来表白好了。( ̄_, ̄ ) 

然鹅万万没想到的是,还没来得及套路,我就要倒下了。超儿,救我!

想我堂堂赵云也会有这样一天,武功全失还要被倒挂!(╥_╥)小乔,你放我下来!我要回家!我还没告白还没娶媳妇呢!

还是华圆的方法好啊,还好最近有在健身,不知道他满不满意?嘿嘿。

 

厚,赵云这种还没有放飞自我,明明戏超多的还要假装高冷的男神好难写哦。摔手机.jpg

 

反正之后就是一场●今天我告不告白还是明天告白好了😳●VS●今天你怎么还不告白明天你还告白吗?😱●的旷日持久拉锯战。面对他们迷之对视,强行同框,莫名就肢体接触,却互不告白的行为,东汉学院的众人表示:哦,你们去领结婚证好啦。

 

终于在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赵云凹了半个小时造型后,双方终于迎来历史性的会晤。看着被赵云拐走的马超,吃瓜群众露出了老姨母的微笑:追了八百集的《灰羊羊与喜太郎》终于看到狼吃羊了!太感人了!

 

对,赵云和马超的双箭头,除了马超其实全世界都知道了!那么为什么刘备和五虎将众人不帮他们点明呢?对此,他们是这样表示的:哦唷,那时候二哥还在追貂蝉屡战屡败中,就不要再刺激他了嘛!反正你们也已经是板上钉钉子了。╮(╯﹏╰)╭(关羽:我的心也是肉做的啊。ಠ~ಠ )

附送关于云超在一起,部分东汉众人视角:

忠姐姐(抽着纸巾盒,哭滴滴):小超,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好孩子。如今能找到个好归宿,我也能安心地嫁了。(ノДT)(你不是大奶奶。。。)

备戈戈:当初马超那个眼神我很熟啊,就像我跟战……(✿◡‿◡) 他今天起床的姿势我也很熟……战,我好想你哦!

什么?你问我赵云汗马超在一起会不会毁三观?呵呵,我二弟汗貂蝉都是真爱了,这有什么好奇怪的?ㄟ( ▔, ▔ )ㄏ

关羽:呃,那个时候我在忙着追貂蝉,没注意到……( ̄△ ̄;)((⊙▽⊙),哇!原来还是有人不知道的啊。)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翼德先生:哇塞,你问我就对了,我早看出来姓赵的那个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了!嗨呀,真是禽兽不如啊,这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在不知名的的某个时空的天玑国国君听后很生气,连连摔了好几个折子:“哼!本王的天玑国民风淳朴,十五岁,当嫁了!”*而在天玑国旁边的天枢国的上大夫表示:“我一直告诉自己,吾王只是长得嫩。”)

会长:赵兄果然是拿捏得当,这招欲擒故纵运用得风生水起啊,在下佩服佩服。(傲娇而已。)

社会你乔姐:赵云欧巴果然是攻!嘻嘻嘻~(❤´艸`❤)怎么,你有意见啊!(⊙ω⊙)

 

说是套路,其没有套路,只是我想走上那条通向你心里的道路。只是因为,是你。

*中国古代女子十五岁结婚很正常,所以我以为男子也是这样,结果刚刚发现战国时期男子结婚都得二三十……😂北周男子结婚年龄才是十五……emmm我觉得吧……十五岁当嫁了,忽视这个bug吧。😂

【云超】论傻白甜如何攻略大众男神

评论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裟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