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洁癖,轻度强迫症患者

【云超】论傻白甜如何攻略大众男神

碎碎念:

没粮自己产,[大哭][大哭]。先说好,lo主的文笔基本上小学毕业后就没变过,高中后都是写议论文的没怎么写过记叙文了,以我初中语文老师的话来说就是:平铺直叙。所以……不接受吐槽!

上一次写文去年实在受不了删掉了,这次,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哪天自己看不下去就……


================分割线,以下正文==================

要说马超为什么喜欢上赵云,那得从第一次见面说起。

马小超从小看过很多爱情故事,作为一只傻白甜,他深刻地意识到,竹马是打不赢天降的!就像黄忠当初从天而降救了他,本来他也以为这就是命运的安排,结果,黄忠向闺蜜骑士跑偏了……爱偶剧里说得好啊,骑士男二都是得不到女主的,男主从来都是仗帅欺人不讲道理的!(话说你为什么要代入女主啊喂。)

于是乎,当赵云欧巴“咔”一下打开厕所门时,马小超简直惊呆了!豁,世间竟然还有如此霸道专横之人!这,

 

一定是男主角!

 

更何况他是打破我不败纪录的人欸~(*/ω╲*)这难道就是我的命定之人?我记得有好几部小说都是从男主撞见女主的身体开始的,好害羞哦~(恕我直言,你裤子都没脱吧。)可是他的武功克我欸,以后会不会家暴啊?明明他看起来那么温柔……

哎呦不管啦,就是他了!毕竟他那么帅。o(*////▽////*)q(这才是重点吧!)

但,所谓大众男神那他总有很多人围着啊。所以马超陷入了新的烦恼——我要怎样攻略他?又是一天日常盯云:

送花吗?可是捧着那么一大束花来学校,万一失败了很糗欸。

送早餐吗?可是我只会煎蛋额……“况且那么早你也起不来啊。”

 Σ(⊙▽⊙"a “啊!忠你怎么过来了?”还知道我在想什么。

“因为你已经说出了啊。。。”看着自家小竹马这个蠢样,黄忠不禁扶额,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追着猪拱,我也很心累啊。

“赵云一看就是情场老手,这种套路应该都已经腻了吧。你还不如直接跟他说。”

被戳中心思,马超赶紧低下头不敢再看赵云,两手不住地摸着笔,耳朵却向赵云的方向竖了起来。“我也没有说是云啊……”马超小声嘟囔。

你眼睛都快在他身上盯出个洞来了,我又不是瞎的,忠姐姐默默在心底翻了个白眼。

 

当看到黄忠变身丘比特的时候,马超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射我射我射我!射了我再去射赵云,这样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呵呵,还说不是赵云。╮(╯▽╰)╭不过介于射箭有风险怕被阿标嫂截胡,这个方法还是作罢。

 

冬去春来,夏已至,连关羽和貂蝉都历尽磨难终于重逢了,马超绞尽小脑袋瓜还没想好怎么告白。

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马小超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高潮。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关羽和貂蝉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家一起去酒吧庆祝。然后本着酒壮怂人胆,壮胆好告白的某人强行灌了自己整整一……

杯啤酒。

“云~你好厉害哦!嗝……又帅武功又高,嗝。”马超趴在桌子上仰着头傻笑,脸上的红晕都蔓延到小酒窝了。

“是吗,我还有更厉害的,你要不要看。”赵云看着脸色酡红,眼光迷离作花痴捧脸状的某人,忍不住起了逗弄的心思,放下手中的酒杯改去捏掐马超的脸。

嗯,热热的,软软的,好苏胡!不知道其他地方会不会也……明明没有喝酒,赵云却觉得自己身上也热了起来,酒吧实在太……闷了。

“我要我要,还有什么更厉害的?嗯……你不要掐。”马超只觉得赵云的手指冰冰凉凉刚好解脸上的热,但想起总有人说自己脸大怕被拉扯得更大,就把他手指掰开把整只手糊在脸上揉啊揉。

“走,我带你去看看。”赵云眼色一暗,伸手拉起马超让他挂在自己身上带出酒吧。

“抱稳了哦!”说着他把马超的手拉到前面环住自己的腰,“走啰。”“嗯。”(注意:赵云没有喝酒。)

夏日的夜来得晚,暑气还来不及完全消散,温温凉凉的晚风吹在马超脸上让他稍稍清醒。夜照玉狮子疾驰在空无一人的马路上,引擎声,蝉鸣和着风吹树叶发出的“沙沙”声奏着一曲夏日和歌,头顶星光满天,周围树影摇曳,而面前是心上人温暖结实的背。

我不是在做梦吧?马超心想,可是,这也太浪漫了吧!想着,马超又趴了回去,把脸贴在他的背上,收紧了双臂,幸福地闭上了双眼。

—————————————全文完—————————————

 

 

 

 

 

 

 

 

 

 

(不,我的目标是开车!开车!)

就在马超快要进入黑甜梦乡的时候,他们回到了曹宅,然后就被赵云拉进了房间。

(讲道理,以银时空的数学水平,十年前马超不一定是七岁,所以,反正他是成年的。)(具体请自行想象)









====================分割线=====================

哈,没想到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没车逼到自己开,[允悲][允悲]。这真的是lo主第一次开车啊!好难啊,我真的不会写啊! (ノ=Д=)ノ┻━┻ 跟写论文似的,不过还是写这个快点,毕竟兴趣是第一生产力……威~( ̄y▽ ̄)~*看过很多车,所以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前人的痕迹,我已经在避免了,如果觉得有雷同的地方请私信我。

其实赵云和马超的性格和梗,我有融入马马和易恩的感觉。这里写得赵云好像很有经验,其实并没有,然后如果我心情好的话可能会有赵云的视角后续放出。

第一次开……不好吃也不要怪我。ε=ε=ε=ε=ε=ε=┌(; ̄◇ ̄)┘

评论(40)
热度(3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裟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