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洁癖,轻度强迫症患者

【云超】夭寿了,我那个还在看《灰羊羊和喜太郎》的兄弟怀孕啦(上)

云超最后一篇了,如果还有就是小段子了。第一篇车的后续。其实我一开始就是想写这个的,车只为了怀孕顺理成章。。。我说过马超第一次出场就觉得像孕夫……

马超从小跟妈妈练功嘛,也许大挪移了个子宫……他就可以怀孕了。(你在讲森莫!)

这里是银时空啊,彭友!有什么不可能的吗?!只要努力,牛都可以产出冰激凌,男人生孩子有什么问题!?(就这么任性!)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把上一篇当做完结。

警告!警告!警告!

本篇有生子情节,不适者请退出。

私设:

人物性格有参照真人,虽然易恩吐槽马超太笨……哼哼。

银时空男男生子很正常。

上一章发生在七月末,暑假后他们还要回去上课的。09版最后直接接工作状态,17版不知道,现在他们在读高一(五虎将中最小的马超都17岁了,读高一……没有办法忍住不吐槽。)反正,还是学生时期,年级就不要管了。

=================分割线,以下正文=================

因为暑假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庆祝完赵云马超在一起后,大家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然而,刚在一起的小情侣啊,哪里是那么容易分开的!“云~我们刚在一起就要分开了吗?难道,我们注定是两辆平行的列车吗?啊!”马超捂住胸口。

『小剧场:BGM:《一剪梅》,何春花萧金旺分站在桥的两边,向中间跑。

“春花!”

“金旺!”

“春花!”

“金旺!”

“春……哎呀!”,临跑到桥中心,萧金旺一个下盘不稳要摔倒。这时赵云突然从天而降,一把拦住马超的腰把他扯进怀里,顺带一掌拍开前来救援的何春花“我的!!!”』

“你以后不要看那么多爱偶剧了……那,你要带我回去吗?”见丈母娘什么的没在怕的。

但马超怂啊!“额……被我妈知道我还在念书就谈恋爱……我会被我妈骂死的!”

“那你跟我回去吧,我爸妈一定会喜欢你的。”这么可爱的儿媳妇,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

“这个好……”马超有些蠢蠢欲动。眼看小羊就要进狼窝,黄忠一个箭步冲上去隔开赵云,“不行的!啊……啊!伯母上次跟我通Siman说,很……久没见到你,甚是想念,说一放假就让我马上把你带回家!”“是吗?诶,为什么我妈都没有跟我说?”“跟你说你很容易忘记的嘛,哈哈。”呼,好险,让你去了那还得了!回来可能连酒席都摆了。黄忠一回头,果不其然看见赵云怨念的眼神,赶紧跑掉,“我去看看还没有没落下的行李。”

一个月嘛,很快的~聊聊Siman,喂喂马吃马草,就过去了。

开学了,就可以放闪了!不过,比起云超动不动就手拉手去食堂更引人注目的是……

“超……你是不是,胖了?”张飞上下打量马超N次后终于问出心中疑惑,马超拿着面包被吓了一跳,“唔……咳,咳咳咳!”然后张飞就被赵云打了。

“超还在长身体,哪像你这个笨蛋只能这么高了。”赵云拍着马超的背,脸上毫无波澜地环了一下马超的腰,嗯?好像是圆润了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最近又困又饿的,还很容易累。”看着手中的面包,马超突然又不想吃了,干脆扔了靠在赵云怀里求安慰。

“哦,累~”赵云被突如其来的几道视线惊了一下,看着大家揶揄而又猥琐的笑太阳穴隐隐发胀,看我干嘛,每天晚上我几点回房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然而让这件事发酵的是……

某天体育课马超突然晕倒了!赵云飞快地把他送到医务室,黄忠紧跟其后。校医是个大妈,明显阅人无数,一番检查后,就一脸不耐烦地说:“没什么,就是营养有些跟不上了。怀孕初期是这样的了,没胃口不想吃东西。以后别由着他的性子,一日三餐……”

等等,刚刚是我们幻听吗?“呃,医生,你刚刚说……”

拉下老花镜扫一下面前两个傻眼的男人,她以为又是一出狗血剧,不免鄙视一番“我说,你们这些小年轻,贪玩又不想负责……”

“我要当爸爸了,当爸爸了!啊哈哈哈哈——”赵云狠狠地抱了黄忠一下,继而手舞足蹈地跑出去,见人就说“恭喜恭喜”……啧,现在的年轻人说疯就疯。大妈推回老花镜离开休息室,留下黄忠一脸懵逼:你们搞在一起是一回事,当着我的面告诉我你们搞过是另一回事!完了,我要怎么跟马妈妈说你家的猪被另一头猪拱了,还带崽了!(T﹏T)ノ|壁

过来一会儿,马超晕晕乎乎地醒了,“忠,这里是哪里?”

“超你听我说,不要激动啊。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哈,我马上就有一个像我这么可爱的宝宝了!好耶!”(ღ˘⌣˘ღ),突然马超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一瞬间,被《呼哧而过那年》《隔壁桌内谁》支配的恐惧涌上心头,怀孕=堕胎=父亲的责备,母亲的眼泪,爷爷一下子老了十岁!

“忠……”他扒拉着黄忠,“干嘛?”再低头就看见马超哭得不行了!!!∑(゚Д゚ノ)ノ

“忠……你说赵云会不会要我堕胎,然后又不要我。等未婚先孕被抛弃的丑闻爆出,我爸的马场要倒闭,我妈的书卖不出去,还要损了爷爷的名誉,还会有小报记者天天蹲在我家门口!最后实在待不下去就要送我出国了,我的英文又不好,到了国外怎么办?!呜呜呜……”

……看赵兄那喜当爹的样儿,怎么看这事儿都不会发生吧!黄忠决定跟赵云统一战线,以后一定要严禁马超看爱偶剧了,嗯。

于是,等赵云兴高采烈地拿着蛋糕和酸奶进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马超坐在床上扯着黄忠的衣袖哭得梨花带雨,看见他进来,一脸惊悚,捂着肚子“我不会让你把他打掉的!!!赵云你个混蛋,呜——”一定是我进门的打开方式不对。

 

等赵云千方百计各种保证各种发誓让马超信服,自己不会丢下他不管时,全校人都知道马超怀孕了!不用怀疑,从来没有什么八卦在校园里是传不开的,于是全校女生的心又破碎一次。王允校长知道后很高兴啊,特批赵云马超一个星期假,虽说还是学生,婚礼蜜月什么的可能不太实际,但见家长,领证什么的还是必须的。除此之外,还给了马超赵云随时随地想休产假就休产假特权,学生永远是最重要的!

说起来,见家长真是意外的顺利,赵妈妈表示儿子放飞自我后还能找到找到媳妇儿很高兴,而当马超羞涩地告诉马妈妈自己怀孕后,马妈妈更羞涩地告诉马超,你可能要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了(︶.̮︶✽)。于是母子俩热烈地讨论起让肚子里的小孩一起当花童参加云超婚礼的实操性。

接下来就是孕夫日常了:

就是马超日常葛优瘫在赵云怀里看《灰羊羊与喜太郎》,跟平常没有区别……

“云,你看这集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嗯。”赵云揉揉马超的小肚子,抓抓已经很茂盛的头毛表示很满意现在的生活,除了

“唔,灰羊羊被喜太郎抓走了!”赵云侧过头一看,吓,假的吧,马超居然要哭了,“它不是经常被被抓的吗……”“我小时候就被抓过一次,要不是忠我早就被煮了。突然好想忠哦,不说了,我要去找忠。”云:喵喵喵?忠:这弟弟没白养。

还有这样……

“云,我要次薯片。”“好。”转身拿来。

“云,我要喝可乐。”“好。”转身拿来。

“云,我要次炸肉丸。”“好……额,超,医生说怀孕期间不要吃那么多垃圾食品。”然后赵云仿佛看到马超的狗耳朵耷拉下来了,嘴巴一噘眼里就镀了一层光“我这几天孕吐得厉害什么都吃不下,现在好不容易有想吃的东西,还不能吃吗?”平时赵云就受不了马超卖可怜的暴击,更何况他现在软绵绵的像个大娃娃似的……“我给你炸。”原则是什么东西,喂狗了。但是马超开开心心地拿起刚炸好的肉丸子嗅了嗅,就马上冲到卫生间吐个不停。赵云叹了口气,放下炸丸子又去做一杯柠檬水,在卫生间门口等着。

等马超吐完出来,整个人精神恍惚,晃晃悠悠的就被赵云塞过来一杯柠檬水,还是温的,顿时心中流过一阵暖流,“对不起云……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不懂事,我也不想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说着说着眼泪居然就吧嗒地掉了下来,马超一愣(⊙▽⊙)“诶,云,我可以三秒落泪诶!是不是很厉害!”

“是是是,你最厉害了。”趁这个机会赵云赶紧顺顺毛,“我不知道怀孕是什么感觉,但我说过我爱你,爱我们的孩子。你在很努力地怀孕,我就想很努力地照顾你。”看着马超喜逐颜开,安心地一口一口嘬着柠檬水,赵云默默告诉自己:自己选的人跪着也要宠完!

其实这些都还好,最要命的是,现在为了照顾马超,赵云搬过来和马超一起睡。马超自从怀孕后,皮肤变得愈发水光嫩滑,身体比以前更有肉感了。而且小家伙睡觉不老实,就喜欢抱着东西蹭来蹭去,偶尔蹭到不该蹭的地方,还睡得跟猪一样熟,毫无撩了人的意识。十九二十岁的年轻人啊,血气方刚啊,热恋中的小情侣啊,擦枪就要走火了。奈何华佗说怀孕头三个月不宜做羞羞的事,就只剩下擦枪了,还得是自己泄火,唉~赵·欧皇·云只想穿越回两个月前告诉自己,东西一定要提前准备好!


【云超】论傻白甜如何攻略大众男神

【云超】论大众男神如何套路傻白甜


评论(8)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裟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