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洁癖,轻度强迫症患者

小树林里发生什么

        和《墓王之王》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楼满风,骆时秋(应该没有吧),所以也不敢打时满秋风的tag了😂。没有看过原著,怕看了之后就看不下真人版了😂。这里应该是春酒版的楼满风和骆时秋。
        角色属于《墓王之王》
        OOC属于马老师,易老师,韩老师和我(锅不能一个人背😂)

       

        “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很像一个人?”男孩收起平时的玩世不恭认真起来,颇具男人的模样。再加上低音炮的加持,不得不说让人很是心动。
        “谁啊?”甜甜的嗓音暗示着少女的春心荡漾。
        “我的女人。”伴随着捧到女孩面前,精心准备的礼物。




……




        欸欸欸,拜托你快点拿走好不好。小姐,一只手举久了很累的耶。
        “不好意思啊,我不喜欢玩玩具的。”
        呵呵,你的女人?《流星花园》看多了么,骚年?再说这送的是什么东西啊……直男审美真可怕。
        “欸,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我夹娃娃很久才夹到的欸!喂,你真的不再看一下吗?我觉得跟你长得蛮像的耶……”
        看着女生越行越远的身影,骆时秋懊恼地想着第不知道多少次的暗恋又破灭了。。。
        而这时他恍惚想起自己还有事情要做……




        啪!
        突然搭在肩上的手,直把一直蹲在灌木丛里的楼满风吓得坐到了地上,黑框眼镜也被震跌到脸上,仰头向上看朦胧中只看见一个逆光的人影,也不知道是谁,所幸的是手机一直抓在手上。
        “你!是不是在偷拍啊?”骆时秋黑着脸,奶凶奶凶的。看见楼满风那畏畏缩缩的样儿他就心烦,一米八几的个子,站起来比自己都高,怂个什么劲儿。
        趁着骆时秋嫌弃的间隙,楼满风迅速转个身站起来,拍拍屁股顺便不动声色地把手机塞进口袋。“没,没有啊……你不要酱。”
        看着又卷缩起来躲避视线的楼满风,他心里越来越烦躁,“怎样,说话啊你,是不是偷拍了,把手机给我。”骆时秋一边恐吓着一边推搡着楼满风把人逼到死角。
        “没有没有,真的没有。”楼满风连忙摇头否认,心里暗暗叫苦,他不明白记者部那么多人为什么每次这种狗仔队的活都要全社最大只的自己,还记得第一次出任务前主编寒千落意味深长地拍拍自己肩膀说:“藏不好,被人发现会被打的!”“记得先把照片传回来。”……
         “还不说实话是不是?我都看见好几次闪光灯了,信不信老子打你啊!哈!”骆时秋一把扯住楼满风的衣领,挥拳作势要打他。
        楼满风挥动着手臂抗拒骆时秋,眼睛向四周打量,忽然瞥到斜上角“这,这里有摄像机,我,我会告诉老师的。”
        “哈,那个摄像头在我入学那一年就弄坏了,你跑不掉的,快给我。”见楼满风丝毫没有乖乖上交的意愿,他便想直接上手去抢。
        “不可能,你骗人。”
        “是真的啦,我每次逃学打架都约这边,校长要是知道早在这边堵我了,哼。”


        “真的?”
       
        低沉的男声从耳边传来,一瞬间,骆时秋感觉楼满风似乎变了一个人,没有了之前的窘迫,反而对他有了一种压迫感,让他心跳骤然加速。
        “真,真的啊。你想干嘛?”
        楼满风一直弯着的腰直了起来,拍开了骆时秋的手,整了整衣服,突然对骆时秋笑了一下。不是那种讨好的笑,而是,猎人看见捕兽器里挣扎着的猎物,那种志在必得……骆时秋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看着楼满风反光的眼镜片和似笑非笑的嘴角,嗓子有点发紧。
        刚刚的“猫鼠游戏”换过来了,楼满风向骆时秋靠近一步,他就向后退一步,落叶在两人脚下被踩碎,一步一步,咔嚓,咔嚓。
        楼满风心里有些好笑,刚才你不是很嚣张吗?但干脆也就不走了,他随手摘下眼镜,身体向前倾把它插到骆时秋的领口,顺带欣赏一下男孩被他吓到的痴态,那微张的嘴可能还有涎水来不及收回,那涨红的脸庞脸上的绒毛都竖了起来,还有那双女生们最爱讨论的小鹿眼,明显扩张了的瞳孔里全是自己……怎么办,这样的骆时秋不能让别人看到啊。
        如果说刚刚是为了报复,那现在楼满风就是被心魔引诱着去欺负对方无辜的耳朵,他用嘴唇摩挲着骆时秋发烫的耳廓,用最酥麻的声音煽动鼓膜。









        “想要吗?让我亲一口就给你。”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以及LOFTER的排版有绝对bug……
写文竟然是我最近最能放松心情的事情(´-ι_-`)

评论(13)
热度(32)

© 裟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