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洁癖,轻度强迫症患者

果然是大型尬演现场😂。
马老师是怎么知道其实在我心里他一直都是这种扮猪吃老虎,外表装得很弱小实际是个痴汉变态,而且超级腹黑的形象……马老师是不是在LOFTER窥屏很久了……[瑟瑟发抖.jpg]
而popo就相反,披了狼皮的小绵羊——灰羊羊?😂
两个女生围着马马跳舞的时候,马马可能OS:跳得都没我好。
马马逼近popo的时候,他瞳孔微张了吧!说不怕是骗人的。
Popo说你在拍我宝贝的时候,感觉马马应该回:“我拍的是你啊,宝贝~”
跳骑马舞的时候,popo先瞄了一眼马马的位置,然后向他靠拢,然后马老师回望一眼。
世界上最尴尬的是你在前面摆pose,后面有人在搂搂抱抱,抢戏(≖_≖ )。
之前我以为popo只是脖子短,今天这制服穿得腿还短了怎么肥四……ㄟ( ▔_ ▔ )ㄏ
马老师是梗王来的,只是他提供了很多梗。校园八卦日报小记者偷拍到校霸告白被拒,却因闪光灯被校霸发现,校霸恼羞成怒把他逼到小树林打算武力解决……第二天校霸没来上学……

评论(13)
热度(28)

© 裟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