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洁癖,轻度强迫症患者

脑洞,有没有大大愿意抱梗

《温暖的弦》高访❌《扑通扑通花少年》花少年

我看《花少年》的时候就觉得小花很受啊,那么傻白甜的干净少年,跟白纸一样不谙世事,最受成功人士喜欢了不是。

然鹅我看到的都是小花×高访的😂,逆官方cp的苦啊😂😂😂。

电影里小花就是因为香味淡了被强迫相亲所以逃走,找到喜欢的人香味就会回来,最后他找到了女主。但是,女主有个称号叫“ 湾 仔 码 头 ”,那么历史会不会重演呢?很有可能嘛~小花和女主在一起后,很久都没有办法进行到下一步,于是开始怀疑自己的取向,女主还是很看得开的,毕竟都习惯了……他们和平分手,但是女主想要和他合作取他的“香汗”研制味霸,当然也会给他相应的报酬,并且长期供应给花家包子铺,省得他香味淡了又要离家出走。(影片末尾有没有制味霸,我不记得了。)
但是香味又变淡了,他就去找他那个已经弯成蚊香并且和另一盘蚊香在一起的表哥。他表哥很高兴,带着他去他和他富不知几代男友(盐宝)经常去的gay吧看看有没有反应。一进门小花就看见来酒吧放松一下的高访,迷迷糊糊地就坐了过去。出来放松一下的高访看着清纯不做作的小花也很喜欢,带人去开了房,总之干柴烈火,香汗淋漓,满室芬芳。
然而第二天高访还没醒来,小花就跑了,留下高访闻着被子里小花残留的体香陷入了惆怅中。
过了一段时间一段香汗少年滴汗制包的视频在网上爆红,高·八卦达人·访一眼就看出了是那天那小孩。原来这个视频是对家偷拍想要曝光花家有食品卫生问题的,结果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弃包食肉”,“吃什么包子啊,三分钟我要这个人的全部资料”,“小哥哥求嫁”的弹幕,而后花家澄清用的都是味霸了,视频里那是做来自家吃的。
高·三十多岁春心萌动·访看着弹幕表示很森气,全世界都在觊觎我家小孩了,不行,要采取行动。然后他向花家订购了生日特别套餐,请小花亲自来家里做寿包。期间各种表示自己三十好几啦,孤苦伶仃啊,去个酒吧被人当种 马使了云云的,总之采取各种手段追小花。
小花火了呀,天天有节目找他表演做包子😂,高访还要和如狼似虎的女粉丝,无良节目组斗智斗勇。

有没有太太愿意详写这个脑洞呢?😂

评论(10)
热度(50)

© 裟袈 | Powered by LOFTER